為落實《星光計畫》學校與產業之合作模式,狼谷娛樂將打造一個全新節目「校園星光大聯盟」與各大學校合作,挖掘台灣電競人才,培養潛力新秀,為電狼娛樂募集新血。節目中藉由外景深入學校,透過VCR畫面讓社會大眾了解電競學系的學程規劃,專業師資及系所設備,期望能藉由節目的播出改變大眾印象,獲得更多家長鼓勵支持。

報名表: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T_ThrnocZyKNsARnMuCA0RodI1SlSNhH

報名資格

簽約參與《星光計畫》的學校科系中有電競之相關訓練課程,或是演藝表演相關的系所,有意栽培賽評主播或電競相關實況主,喜好展現自我,面對鏡頭表演的活潑學生。

我們需要各大專院校推薦符合資格之學生,各校推薦1-2位學生(收到名單之後會進行面試或電訪審核)。

節目露出

狼谷競技台有線電視ch168/中華電信 MOD ch210

狼谷競技台FB粉絲專頁、YOUTUBE、官網

第一季招募時間

即日起至11/20(三) 22:00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