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競界的彼方 E-topia

113 級第三屆畢業成果展

「E-topia 境界的彼方」象徵著學生對於理想的不懈追求, 以及對電競領域的熱情。

此次畢業展覽共有 9 組成果,包括 1 組形象組、7 組賽事組、1 組轉播組,每個成果都從不同的角度展現了學生的努力和成就。形象組 的《E-topia 境界的彼方》以展示理想境界為主題,突顯了學生們對於理想的追求;賽事組透過舉辦電競賽事、娛樂競速以及體驗企劃,具體呈現了電競產業的多樣性和創新性。

📍 校內展:樹德科技大學設計大樓一樓大理石廣場
📅 展期:即日起至 4 月 24 日,每天上午 10 時至下午 5 時
🌟 青春設計節:5 月 16 日至 5 月 19 日
📞 聯絡電話:(07)6158000 轉 6602
Play Video
Play Video

2023 Global Esports Camp #GEC

感謝 CTESA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透過星光計劃遴選樹德科技大學-電子競技與電腦娛樂科學系, 參與這次和韓國電子競技協會(Korea e-Sports Association,KeSPA) 辦理 5天4夜 2023 Global Esports Camp Programs.

活動中完全資助了同學在韓國食宿與交通費用, 這對台灣電子競技發展的國際化視野起了很大的作用, 同學們用雙眼去看, 用心去感受, 描繪出未來台灣的電子競技產業應該往什麼方向發展. 並且與韓國、英國、西班牙學員交流學習, 共同推動永續電競產業生態圈發展與人才培育.

#Global Esports Camp Programs #CTESA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 #KeSPA #電子競技與電腦娛樂科學系 #星光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