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競界的彼方

E-topia

113 級第三屆畢業成果展

「E-topia 境界的彼方」象徵著學生對於理想的不懈追求, 以及對電競領域的熱情。

此次畢業展覽共有 9 組成果,包括 1 組形象組、7 組賽事組、1 組轉播組,每個成果都從不同的角度展現了學生的努力和成就。

形象組 的《E-topia 境界的彼方》以展示理想境界為主題,突顯了學生們對於理想的追求;

賽事組透過舉辦電競賽事、娛樂競速以及體驗企劃,具體呈現了電競產業的多樣性和創新性。

2023 競輝閃耀

BRILLIANT SHINE

112 級第二屆畢業成果展

本次畢業成果展將展出學生們的創作作品和專題研究,包括第三屆暴風盃電子競技比賽(傳說對決)、遊戲設計、虛擬現實、賽事節目製播等多個面向。


「競輝閃耀」表達了每一個人都是一顆閃耀的星星,在電子競技的世界裡綻放光芒。我們相信這些優秀的畢業作品一定會帶給您視覺和思維上的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