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S2 Esports 將代表台灣出發前往土耳其與世界頂尖校園高手較勁, 期待再為台灣拿下另一面獎牌.
錯過賽事的朋友, 歡迎收看精彩賽事 https://www.twitch.tv/videos/1962229526
#2023 Red Bull Campus Clutch
#Red Bull Gaming Hub Taiwan 就在樹德科大
 

大學生限定的電競賽事!《特戰英豪》Red Bull Campus Clutch 開放報名

 
  2023 Red Bull Campus Clutch 將在全球各地舉辦超過 200 場錦標賽,以線上射擊遊戲《特戰英豪》為賽事項目,須以五人團隊報名參賽,全隊年滿 18 歲且具有在大學/大專院校就學資格即可參與。
 
  台灣賽事即日起至 9 月 20 日開放報名,線上預賽預定 9 月 25 日至 10 月 5 日間進行,最終四強將在 10 月 28 日於樹德科大的 Red Bull Gaming Hub 進行決賽。各隊伍將挑戰成為全台最強戰隊,爭奪 11 月 19 至 24 日前往土耳其伊斯坦堡的門票,角逐世界王者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