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想過運動和電子競技能真的結合嗎? 沒錯, 這就是本系持續發展的運動電競領域, 讓我們一同了解 自由車騎到棚內比賽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們與 WhiizU 志合訊息股份有限公司一同合作的第三屆風之翼自由車電競賽, 我們完成了三個領域的結合
 
1. 運動訓練模擬
2. 虛擬競賽
3. 虛擬製播
 
「結合最先進的技術,讓您在家中享受運動的樂趣。不再受天氣、時間、地點的限制,隨時隨地進行運動訓練,提升自己的運動能力。」
「競爭對手不再是身邊的人,而是全世界的運動玩家。透過虛擬競賽,與全球選手進行激烈的角逐,發揮自己的實力。」
「虛擬製播讓您的運動展現無限的可能。將您的運動成績呈現給更多的人,與他們分享您的成就。」
全新的運動電競領域, 不論您是初學者或是專業運動員,立即加入我們,體驗全新的運動風潮!」歡迎對運動電競發展有興趣的同學加入我們的行列。
 
留下意願 : https://bit.ly/3CpuJ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