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一顆星星
在電子競技的世界裡熠熠生輝 綻放閃耀
 

  誠摯地邀請您參加樹德科技大學電子競技與電腦娛樂科學系第二屆畢業成果展,展覽主題為「競輝閃耀」開幕典禮,一同見證學生們在電子競技領域的精湛技術和才華。

本次畢業成果展將展出學生們的創作作品和專題研究,包括第三屆暴風盃電子競技比賽(傳說對決)、遊戲設計、虛擬現實、賽事節目製播等多個面向。

「競輝閃耀」表達了每一個人都是一顆閃耀的星星,在電子競技的世界裡綻放光芒。我們相信這些優秀的畢業作品一定會帶給您視覺和思維上的新體驗。

展覽將於2023年5月12-13日舉行,地點位於樹德科技大學設計大樓,希望您屆時能夠前來參觀,並為學生們的成果點贊和指教。感謝您對本次活動的關注和支持,期待在活動現場與您相見。

開幕典禮 : 2023/5/12(五) 10:00

活動官網 : https://sites.google.com/stu.edu.tw/2023scce